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

济州岛之旅 (2)


今天起了个大清早
天气灰蒙蒙的 可是并不影响我高昂的读书兴致 =目
刚从烘干机里拿出来暖烘烘的被子差点害我破功

言归正体
济州岛的第二天基本上都在这里混了

中文旅游区 중문관광단지 
中文旅游区是济州岛的综合观光地,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

第一站~
如美地植物园  门票是 8000 KRW
进门后~ 里面可以通向很多个室内花园
建筑物内观
爬上最高一层还可以眺望到远方的海景
花之庭园


好特别的猪笼草..?


海棠园




韩国似乎有很多这些木制雕像呢


水生植物园


池塘里的摆设 觉得好特别 哈哈

紫色的荷花
每次提到紫色我就会想起某人


接下来的我都没有很感兴趣
所以就只有几张照片带过了 =p



热带园里面的恐龙 小孩子们看到都乐坏了
接下来就到户外花园咯
这里的户外花园是根据不同国家的风格而设计的










逛完整个植物园 大概是三个小时吧 我不太记得了
如果想轻松些 园内的小火车可以带你去绕转一圈 1000 KRW



未完 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